上海师范大学2020 MATLAB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0-10-20   浏览:45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上海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上海师范大学2020 MATLAB软件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本次采购内容为MATLAB校园版,为学校师生提供MATLAB正版软件下载与使用。本采购项目有效期为3年。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9.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因上海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学生竞赛需要使用MATLAB,包括:MATLAB、Simulink以及优化、符号数学、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等工具箱。MathWorks公司是这些产品的唯一制造商、出版商和所有者,而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地区教育行业总代,也是唯一获得厂商授权可以向上海师范大学销售MATLAB软件校园版的公司, 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有大量的MATLAB等软件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具有专业的售后服务经验,配备专业的技术培训团队。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对本项目进行采购,拟邀请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参加此次上海师范大学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院1号楼3层1-312-318、1-312-319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0月19日 至 2020年10月23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并同时抄送相关财政部门。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上海师范大学     

地址:桂林路100号        

联系方式:徐老师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瞿溪路350号1楼            

联系方式:张依伦 021-53087656-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