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人文科学实验室建设招标公告


时间:2020-11-03   浏览:2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规定和规章规定,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上师大人文科学实验室建设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固定的营业场所,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本次招标为网上招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师大人文科学实验室建设

 2、招标编号:SHXM-00-20201030-2416(代理机构内部项目编号:CJZB-ZB-2020-Z10092Y18

 3、预算编号:00-20-W01724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人文科学实验室(具体项目内容、管理服务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5、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交付日期:合同签订日起20天内交付使用

 7、采购预算金额:5000000(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5000000.00元)

 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有关节能环保、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的相关政策规定。

 9、最高限价:5000000.00

 10、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起20天内交付使用。

 11、项目联系人:孟老师

 12、电话:52738247

 1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0-11-02    17: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11-0917:0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 营业执照副本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投标人信用信息记录查询页面截图,截图时间须在采购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5. 如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竞标时,应提供由法人出具的对本采购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以上资料提供原件彩色扫描件上传,如有缺漏,代理公司有权拒绝。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20-11-02    17002020-11-09      17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活动。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

 ★供应商可于20201102日—20201109(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日除外),携带上述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至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中山西路6692号楼2205室)进行现场验证。网上报名成功且进行现场验证,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可获得下载招标文件资格。

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方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向供应商免费提供电子招标文件,供应商如需纸质招标文件可自行打印,也可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售价600/份)。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20-11-23        93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20-11-23           930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中山西路6692号楼2203会议室)

 2、开标地点: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中山西路6692号楼2203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届时请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提供一份与投标文件中一致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书)、身份证原件或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加盖公章、一正两副的纸质投标文件、并携带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及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 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上海师范大学                            上海晟教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桂林路100号                    地  址:中山西路6692号楼205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人:孟凡雨

电  话:64322920                        电  话:52738247

传  真:52371008                        传  真:52738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