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地方高校房屋修缮标准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5/19  作者: 徐勇   浏览次数: 674   返回


5月16日,《上海市地方高校房屋修缮标准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徐汇校区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部分高校及教育基建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教委财务处处长何鹏程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副校长张峥嵘向与会领导与专家致欢迎辞。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副调研员胡海萍介绍了与课题相关的法律法规,指出课题研究成果将为立项单位科学、规范地安排修缮经费提供指导。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介绍了课题筹备情况,对高校房屋维修工作现状、该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预期成果及课题分工进行了说明。上海市教委副巡视员王志伟谈了对该课题的期望与建议,指出修缮标准的制定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前期先明确维修内容和范围,施行后可在此基础上开展深入研究。

        与会专家积极发言并达成共识,将结合现有研究成果和相关管理办法开展课题研究,对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探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为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