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6/29  作者: 徐勇   浏览次数: 438   返回


        6月28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及相关单位行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主持会议。
        会上,池春荣处长对《上海师范大学教工周转房管理条例(修订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布置了学校周转房清退工作,通报了两校区教职工周转房租金评估价及新进教工租房补贴暂行办法;强调固定资产清查采取各单位自查与主管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与各单位绩效考核挂钩;会同财务处通报2018年硬件建设专项申报工作相关事宜,提醒各学院采购编号申请和进口设备采购注意事项;池春荣处长从今年汛期特点和上海市防汛工作会议要求入手,对我校防汛防台的工作重点、预防准备、应急响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了各单位在校防汛防台工作中的岗位职责;学校坚持管放结合,试行万元以下非政采设备学院可申请自行采购,并介绍操作流程。

        张峥嵘副校长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重申了教工周转房使用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强调了固定资产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介绍了硬件建设专项申请的背景及确定实施项目的原则,指出要全面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提高防汛防台工作的联动性和协调性,表示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增进相互理解,并通过创新采购方式,提高服务质量。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