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动对奉贤校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 2017/06/29  作者: 徐勇   浏览次数: 236   返回


  
        6月2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同校办、奉贤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奉贤校区2017年防汛防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各部门负责人先后查看了图文信息中心地下室污水泵、防汛防台物资储备仓库、月亮河排水口水闸、金汇港取水口堤坝等重点区域及主要设备,确保校内河道排水口水闸能够正常开启和关闭、储备仓库防汛物资及时更新,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汛期到来。
        各部门达成一致共识,一是全面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对重点区域和应急抢险重要设施、设备安全情况的排查,以查促改,加强落实;三是要求各单位密切关注汛情和预警信息,按照规定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加强相互间的信息传递,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保障2017年校防汛防台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地维护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