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服务学校发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收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09-30   浏览:164


    为认真学习和领会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砥砺奋进的力量,92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师收看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报告人讲述了上海各行各业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把我们带回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岁月,带入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思考和感悟中。抗疫英雄们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斗争的第一线,上海各行各业在党中央和市委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团结一心,共同筑起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的时代坚城,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学习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及9月初实地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老师们深受触动,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日常的工作中,心中时刻牢记最广大师生的需求,做好各项资源配置工作,保障教学科研生活秩序正常开展,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