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释疑

当前位置:首页  问题释疑问题释疑

固定资产验收和标签打印自助功能上线通知

资产管理系统升级版已于20231月上线运行,现定于36日正式开通固定资产验收入账和标签打印自助功能。

新开通的固定资产验收入账有3个途径,(申购人)领用人建账、部门管理员建账和归口部门建账(归口部门建账包括采购供应科、招投标办公室和基建规划处),详见操作说明。

资产标签打印自助一体机安装位置如下,

徐汇校区:在101层东侧电梯旁;

奉贤校区:在行政楼1层大厅南侧多媒体教室管理科办公室旁。

提示:

每个资产可自助打印3次标签(包括验收入账的标签打印),超过限额后,因特殊情况确需打印标签的,必须由领用人本人在系统中提出标签打印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才能增加一次标签打印机会。

固定资产验收单录入提交后,经申购部门管理员、归口部门(固定资产管理科)和归口部门领导审核通过后,由申购人员打印纸质验收单通过汇联易提交财务报销。(验收单上的审核状态显示“归口领导审核通过”)

学校在职在编教职工都可以通过校园信息门户登录资产管理平台内的资产管理系统,然后通过工具下载获得系统的各类操作说明和帮助。(包括资产标签打印自助一体机的操作说明)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35

附件:系统登录说明和工具下载说明

在职在编教职工登录资产管理系统操作.pdf

工具——操作说明下载.pdf

领用人建账操作视频讲解.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