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07-06   浏览:58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上海陈云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受到陈云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陈麟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馆长及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大家通过参观陈列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伟人精神,感悟伟人风范,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陈云纪念馆展陈理念先进,展览史料丰富,让人常看常新。通过参观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陈云故居,进一步了解了陈云同志奉献毕生精力所建立的不朽功勋,他的品德和风格,永远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大家认真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要义,他的哲学思想和实事求是、注重调研的工作方法,对现实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副校长张峥嵘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向陈云同志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开拓创新,要以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需求为导向,提高资源管理保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