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实事工程提案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3-03-05   浏览:614


各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为做好实事工程的项目立项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广泛征集2013年的实事提案,并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实事工程提案,应是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民生需要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正常预算经费渠道和正常工作范围内可以解决的事项,一般不列入实事工程项目。
二、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在教师、学生中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选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线索形成提案上报。
三、请学工部、研工部、团委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选取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线索形成提案上报。
四、教代会代表、学代会代表提案是实事工程的重要线索来源,欢迎各单位教代会、学代会代表直接提交2013年实事工程提案。欢迎其它师生积极提出实事工程提案。
五、提案征集截止日期:2013年3月15日。提案请以电子文档形式提交。
电子邮箱:zcb@shnu.edu.cn
联系电话:64322017
 
 
校办公室
校工会
资产管理处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