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住房补贴咨询、测算、认定、受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3-04-23   浏览:994


根据学校安排,住房补贴受理和兑现工作定于今年全部结束。自2014年起,学校不再办理住房补贴咨询、测算、认定、受理、兑现等事宜。校房改办已请各单位房改联络员将《关于住房补贴测算、认定、受理有关事项的告知书》发放到相关教职工,请接到告知书的教职工和其他尚未进行住房补贴咨询和测算的教职工,及时到校房改办咨询和测算。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咨询前,请您仔细阅读《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及其解释一、解释二。相关文件可访问资产处网页。网址:http://zcc.shnu.edu.cn或在校园网主页左下方组织机构中点击资产管理处。进入后,在菜单中有规章制度一栏,下拉找到房产管理科,文件名称《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若干内容的解释、《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若干内容的解释(二)。
二、咨询时,请如实提供您本人及配偶的职称、职务、“现住房”情况等数据。如有出入,将可能影响您的住房补贴最终测算结果。
三、咨询后,如果您本人符合正式申请兑现住房补贴的,请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及时提供相应的材料。
四、接受咨询和正式受理申请兑现补贴的时间为:
即日起至2013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和双休日不接受咨询)。咨询电话:64323153 联系人:姚老师、张老师、王老师
 
 
上海师范大学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
                                       201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