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非检查指导台风灾后恢复工作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12-08-09   浏览:1085


 8月9日上午,一直牵挂着台风“海葵”防范工作的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在台风红色警报刚刚解除之际,就专程赶赴奉贤校区,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考察台风造成的损失,并对灾后恢复工作提出要求。

陆建非检查绿化受损情况

陆建非检查了教学区域、体育场所、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主要道路、绿化区域的受损部位,询问了因受台风影响滞留在奉贤校区的学生生活安排,沿途听取了奉贤校区管委会、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实业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区受损情况和灾后恢复工作措施的汇报。他代表学校党政向仍然战斗在防台抗台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抓紧时间做好灾后恢复工作,确保灾后学校正常运行。


后勤员工及时进行灾后恢复工作

据悉,9日上午防汛防台一级红色预警响应行动解除之后,学校迅速组织开展了灾后恢复工作,包括:修复受损设施,补栽种植受损绿化树木,及时清运垃圾恢复校园环境,检查疏通窨井并排除道路积水等,尽可能减少突发事件带来的损失和影响。

(供稿:资产处 作者:黄辞海 摄影:马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