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节能监管体系一期工程开工建设


时间:2013-03-28   浏览:706


314日下午,我校节能监管体系建设一期工程实施工作会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审计处、信息办、资产处、后勤及该项目施工、跟踪审计和监理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黄辞海主持。
我校建筑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项目是由中央财政经费补贴的节约型校园建设项目。为顺利完成节能监管体系建设任务,2012年起资产处经多方调研、严密论证并邀请各方专家献计献策,于当年12月确定技术方案。20131月,资产处委托上海教育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经公开招标程序完成招标工作。
会上,资产处就项目目标、实施范围和施工组织等方面对施工单位作出部署,要求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文明关、廉洁关”。随后信息办、审计处、跟踪审计和施工监理分别对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节能监管体系建设一期工程实施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节能监管体系已经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工程将在3-7月完成计量表具的施工和安装,7-8月实现软件研发,8-10月间进行联调联试。(陆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