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上海市高校节能环保示范项目获市教委批准


时间:2014-03-05   浏览:666


      日前,经市教委网上公示,我校申报的三项“2013年上海高校节能环保示范项目”获得批准,项目总额252万元。

近年来,学校紧紧抓住宣传教育、制度管理、技术改造三大主线,深入开展节能型校园创建工作,已先后获得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学校上海市节能先进单位全国节能管理先进院校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400万元节能型校园建设专项资金支持的节能监管体系建设工作也已近尾声,监管体系建设完成后,将为我校节能宣传教育、节能管理制度、节能技术改造等提供条件和支撑,为客观评价校园节能效果、完善节能管理机制和节能措施提供基础依据,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提供决策支撑。随着系列节能改造项目和管理措施的实施,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12年我校综合能耗较上一年度下降5个百分点。此次我校申报的三项节能技改项目的获批也再次体现了市教委对我校节能工作的认可和支持。

我校将按照创建节能型校园的整体思路,充分利用好各种渠道的资金,加大节能技改投入并加强节能教育管理,进一步完善节能监管体系建设,逐步将我校建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

资产管理处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