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配合办学模式调整,学校后勤保障队伍增配现代化工具


时间:2014-04-02   浏览:1089


为配合学校推进“3+1”,提高奉贤校区后勤保障的现代化水平,资产处为后勤校园管理中心新购置的保洁电动清运车和电动运输车已投入使用。

随着学校办学模调整,奉贤校区办公就读人数大幅增多,生活垃圾处理量随之上升,给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带来一定压力。资产处在后勤人员队伍相对固定的情况,通过提高劳动装备现代化水平带动劳动效率、效能的提升,加强后勤保障能力。截止目前,后勤部门已经装备电动清运车及运输车共7辆,有效地增强了学校垃圾处理和防台防汛的能力。

学校后勤保障现代化的逐步实现也推动了后勤管理方式的创新和改变。自单桶装垃圾清运车在奉贤校区装备后,保洁队便开始实行午间环境卫生巡逻制度。保洁员工利用清运电动车的便捷性和装载能力,在午间时段校园垃圾容易出现的场所进行巡逻,快速处理垃圾,及时保证校园整洁。

今后,资产处还将分期实现后勤装备现代化,并不断创新和完善后勤管理体制机制,为学校办学布局调整和跨越式发展做好充分的物质准备。

 

 

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