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后勤人老黄牛精神,立稳学校保障第一线


时间:2014-05-22   浏览:2168


连日来,为改善徐汇校区东部学思湖水质,后勤校园中心绿化保洁班员工每天清晨便早早地开始清理湖面菹草,直到菹草铺满小舟才停下歇息。后勤保洁员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师大教师学生的交口称赞,途经学思湖赶往课堂的老师学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辛勤工作的瞬间,为老黄牛精神点赞。

自后勤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学思湖水草生长较快,部分狭窄区域的水面已被水草遮盖的现象后,学校当即组织专家查看学思湖水质并拟定水草的整治方案。按照整治方案,学校要求后勤保洁队关注菹草生长情况,在菹草进入腐烂期之前全部将之清除,以免水质二次污染和明年水草大面积爆发。

后勤校园中心随即增派人手加强学思湖菹草清理工作,截止目前已清理菹草二百余斤。后勤人的踏实勤恳作风充分体现了学校后勤保障队伍的“老黄牛精神”,为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素养课,更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