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上海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6-19   浏览:2086


618日,上海市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研讨会在高校后勤协会召开。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王立慷、沈永明,上海市经信委研究室负责人以及各高校资产、后勤管理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上海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沙德银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我校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冯伟就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做了题为《信息化推进高校资产管理科学化》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我校房屋信息管理平台,市教委、经信委等领导对我校在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上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此外,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上海电机学院资产后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教委后勤保卫处王立慷处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高校资产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并着眼于信息化建设的基础性、系统性、互动性、开放性和应用性。

通过研讨会的探讨交流,与会代表们及时掌握了国内信息化建设的政策动向和前沿信息,分享了各高校的资产、后勤管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还对各高校资产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重要指导作用。

 

资产管理处

20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