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


时间:2009-03-20   浏览:3747


 

 

 

    为了进一步促进上海高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和仪器设备管理水平,上海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08年12月至2009年2月开展了“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
    我校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牵头,经校领导的同意,于2008年12月向全校所有学院下发了申报“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自荐通知,并在自荐的基础上,组成了由“丛玉豪副校长、设备处领导、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评选小组。所有申报材料都事先发给了评选小组成员,经过小组成员的认真评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了“教育学院实验中心”代表我校参加“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的评选,建筑工程学院的“土木建筑工程实验室”主任刘建新、法政学院的“人力资源实验室”副主任李旭旦,代表我校参加“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工作者”的评选。
    经上海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的评选,我校申报的“教育学院实验中心”荣获了“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建筑工程学院的刘建新、法政学院的李旭旦两位老师,荣获了“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工作者”的光荣称号。
    上海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09年3月17日下午在交通大学举行了“上海高校实验室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大会。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0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