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促工作、科学发展落实处


时间:2009-04-19   浏览:1759


 

    为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通过学习活动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促进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能更好地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符合学校整体发展的要求。设备处针对学习调研阶段听取的意见,在2009年4月9日和15日分别召开了“设备采购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固定资产验收单及入帐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专题学习研讨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结合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紧密围绕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强调各科各岗位分工不分家的协作精神,组织相关同志集中学习“国家、上海市、学校有关的新政策和新法规”,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讨论、加强沟通。同时,我们邀请了财务处、纪委监察处领导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会,使与会同志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工作上得到了沟通,步调上取得了协调。

                                                                                                               200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