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第一批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时间:2014-10-24   浏览:3245


       10月20日,2014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大楼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一批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上海师范大学榜上有名。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下图右四)代表学校接受了证书和铭牌。
       2013年底,经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评审认定,我校的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和人均水耗低于所在地区的平均水平,日常管理扎实规范,节能技术产品推广有力,节水、节电措施成效明显。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宣传节能、管理节能、技术节能三大主线,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强化管理、探索技改三大工作抓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这是我校在先后获得“上海市节约用水示范学校”、“上海市节能先进单位”、“全国节能管理先进院校”等称号后,再一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此次获评第一批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节能工作在经验总结、措施优化及技改升级等方面的开拓与发展,同时也需要全校广大师生继续关心和共同参与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推动我校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