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与保障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6-04-05   浏览:2584



为精简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保证服务质量。41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与保障工作交流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分管副校长、各行政副院长、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资产管理与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副校长张峥嵘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与保障处各副处长分别就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充电桩使用及电动汽车分时租赁、临时搭伙卡办理、公用房及周转房管理、家具采购与报废、校园修缮管理及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资产管理与保障处处长池春荣介绍了2016年学校资产管理与保障工作计划。
        张峥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行政副院长、直属单位行政负责同志对学校资产管理与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出会议的目的就是与大家面对面沟通,有什么想法、有什么问题一起交流、协商解决,也希望各学院、直属单位与职能部门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将学校资产管理与保障工作做好,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