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雯同志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16-07-05   浏览:1388


 

    在全校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我处李雯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并受到学校表彰。

李雯同志从事学校管理工作30年,主要在学校的教学管理和资产及后勤保障管理岗位上工作,树立了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工作思想;建立了以管理和保障服务为主的管理理念。在工作期间,她时时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她率领全体支部成员,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着,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她分别在2005年获得上海师范大学记大功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先进工作者。

    李雯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不仅是对李雯同志在工作中多年辛苦付出的肯定,也为部门同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思想上、工作中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