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南京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17-05-12   浏览:892



        为学习借鉴南京师范大学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5月1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南京师范大学,与该校资产管理处的同仁开展了调研交流活动。
       
行前,经仔细斟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针对性地确定了调研主题。座谈会上,南京师范大学资产处详细介绍了学校采购项目的论证、审批及实施流程情况、就如何规范零星设备采购及招投标项目管理、如何完成日常固定资产管理、如何调配校内公共资源(房屋、水、电)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双方还就资产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学校办公用房与科研用房的管理方法、固定资产的处置、多媒体教室管理、仪器设备维修、物业服务范围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兄弟学校间的联系交流,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