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防汛防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6-06-13   浏览:1404


为明确具体分工、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68日上午,2016年校防汛防台工作会议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峥嵘、校防汛防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峥嵘就如何做好2016年校防汛防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做好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工作,提高防汛防台工作的联动性和协调性;二是认真组织开展防汛防台隐患排查整改,仔细排查重点区域安全防范准备情况和应急抢险重要工作的设施、设备保障情况,以查促改,落实防范措施;三是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落实专人防汛防台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预警后领导进岗到位制度和领导汛期外出请假制度,并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关注汛情和预警信息,按照规定做好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加强相互间的信息传递,确保防汛防台工作不留死角。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今年汛期特点和防汛防台工作的形势分析入手,对我校防汛防台的工作重点、预防准备、应急响应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了各部门在校防汛防台工作中的岗位职责,并提出,希望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以保障2016年校防汛防台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地维护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会议还对2017年设备、家具、修缮工程专项经费预算及国有资产清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