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硬件建设类专项论证会


时间:2016-07-05   浏览:1656


 

   为保障服务质量,推进学校维修工作的顺利开展,71日下午,学校2017年硬件建设类专项论证会在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峥嵘、各学院行政副院长及相关单位行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池春荣主持。
    会上,19个二级单位对申报的82个维修或采购项目进行了逐一介绍、接受提问并作出补充说明,各单位从所有项目中勾选出10个建议2017年进行修缮或采购的项目进行投票。池春荣指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依据保障本科教学为主,根据年度维修及采购经费预算进行排序,提倡资源共享,同等类型设备优先考虑国产等原则,综合投票结果,会同相关单位协商确定2017年学校维修或采购项目,报校长办公会通过后进行公示,确保维修、设备及家具采购等工作做到公正、公开、公平。
    张峥嵘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建好施工项目库,规范设备及家具的采购工作,学校会在现有维修及采购经费有限的前提下,以保障本科教学为主,优先考虑公共区域,实现资源共享,也鼓励各单位积极申请市教委、高校后勤协会等机构设置的专项经费,用活学院的发展基金,实现常规采购与引入租赁模式相结合,创新采购方式,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