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电动车会员卡六折优惠的通知


时间:2016-09-20   浏览:1075


        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能源危机的日益突出,中国政府近年来出台一系列法律法规推广新能源汽车。
        为了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我校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在两校区提供租赁网点和公共充电桩。
        提供的电动汽车专用车位数量和公共充电桩总计28个,分别位于徐汇东校区四教、徐汇西校区一教、奉贤校区行政楼、奉贤校区图书馆、奉贤校区迎宾楼、奉贤校区体育馆、奉贤校区三教。
        目前电动车租赁六折优惠重磅袭来,请各位有需求办理EVCARD电动车会员卡的教师们带好工作证、手机和驾照前往以下地点现场办理,如果老师已持有EVCARD电动车会员卡,则请直接前往现场做好登记以供修改信息享受该优惠。具体如下:
        徐汇校区办理时间:2016年9月21日下午(13:00——16:00)
        办理地点:徐汇校区西部一教正门
        奉贤校区办理时间:2016年9月28日下午(13:00——16:00)
        办理地点:奉贤校区行政楼底楼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