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升级及设备入账时间和流程调整的通知


时间:2014-03-14   浏览:1235


根据财政对固定资产管理的最新要求,兼顾教育部统计实验室相关数据的要求,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对设备固定资产的管理系统和实验室的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管理系统更新期间,固定资产的入账业务将受到一定的影响。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如下:

        2014年3月21日至2014年4月6日进行新系统的布置,同时将旧系统的数据进行整合并导入新系统,并对各学院和部门的设备管理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

        2014年3月13日起,原仪器设备二级管理系统将只提供旧数据的查询功能(设备数据不再更新)。请从设备处主页的“原仪器设备二级管理系统”登录。设备转移业务也暂停。

        2014年3月21日起,暂停设备固定资产的入账。

        2014年3月25日上午,设备处举办部门设备管理员培训班。其他教职工的使用培训,由各部门的设备管理员负责(各部门自行安排)。

        2014年4月7日开始,设备固定资产的入账和管理将使用新的流程和系统。请从校园门户网站登录,系统名称改为“仪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平台”。

        请从设备处网站,查看新的设备固定资产入账和管理流程。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