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仪器设备报废申请流程


时间:2015-01-04   浏览:1130


 

 各单位:

2015年仪器设备的报废将启用新的流程(详见附件)。具体要求如下:

        1、以学院(部、处)为基本申请单位。以下简称“部门”

        2、由部门设备管理员负责收集本单位仪器设备报废信息,并按要求转入本年度的待报废库。

        3、部门设备管理员在管理系统中填写“项目变动单”,将本部门要报废的仪器设备转移到下列相应的单位(在“设备处其他管理”下)
徐汇2015年度待报废库(需要在徐汇校区回收的仪器设备);
奉贤2015年度待报废库(需要在奉贤校区回收的仪器设备);

        4、打印变动单,由部门设备管理员和主管领导在申请单位栏签名后,提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5、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审核,如果有设备不符合报废条件,相关变动单将被退回部门调整后,重新提交。

        6、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审核通过后,将回收仪器设备,并上报报废数据。

        7、有牌照的机动车辆请单独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机动车报废申请表(2015版)”,请从设备处主页/相关下载的页面中下载。

设备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 64322289
地点:徐汇校区10号楼209室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