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车辆梳理登记的通知


时间:2015-09-17   浏览:2139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国家新的公务车管理要求,学校决定对全校(含资产经营公司及所属单位、后勤实业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拥有的机动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登记工作,包括产权非上海师范大学的机动车辆。

请各部门在2012年机动车核查信息的基础上补充、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1、                   请各单位对现有车辆按照要求填写“上海师范大学车辆梳理登记表”,并由主管领导签名;

2、                   有效期内的车辆行驶证复印件;(黄标车除外)

3、                   产权证复印件;(新登记车辆)

4、                   本部门公务车使用管理规章制度;

以上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请于20159251600前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凡是漏报、瞒报、迟报的,按固定资产管理有关制度追究相应责任。

联系人:陈卫超     联系电话:64322289

邮箱:chwch@shn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15上海师范大学车辆梳理登记表空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一五年九月十一日